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标准技术服务中心

机构概况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隶属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标准出版社在我省指定的唯一代理商,同时代理销售中国计划出版社、中国电力出版社、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机械工业标准化技术服务部等四十多家专业出版机构出版的标准图书,是全省经营国际、国家、行业等各类标准图书的唯一权威机构。多年来,中心凭借权威、快捷的图书渠道和诚实守信的服务理念,在标准发行界树立了良好口碑,并多次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标准出版社评为先进集体。 中心拥有先进的国家标准数字打印系统、智能化的标准文献后台管理系统、种类齐全的标准图书馆网站(www.bzsb.info),实现了对标准信息的快速检索、查新、跟踪以及标准文本的阅览、打印、下载等一系列标准的管理和服务。中心依托高素质的科研队伍,还开展地方标准、企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以及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和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咨询服务等,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

业务介绍

提供各类国际国外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等单行本和汇编本;提供标准化知识类、计量知识类、特种设备类、质量管理类、法律法规类、宣贯教材类、认证辅材类等相关图书;提供正版标准数字打印文本服务;提供标准信息检索、查新、跟踪及标准电子全文在线阅览、下载服务;提供标准制修订、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及标准化示范区建设等技术咨询服务。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工农路368号2号楼1楼         电话:0311-83036028      83032270    邮箱:hb.bz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