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加强系统成员培训 全力推进商品条码各项工作落实

DPP_0053.JPG

IMG_20160928_092913_HDR.jpg

QQͼƬ20160912164026.jpg

ͼƬ1.jpg

ͼƬ2.jpg

为贯彻落实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服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条码技术的纵深应用和发展,有效解决系统成员在商品条码注册、续展、注销、产品信息数据通报、质量控制及应用 、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年度目标任务,2016年9月,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河北分中心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分别对保定、唐山、秦皇岛、承德的系统成员进行了集中免费培训。此次培训共有来自42个市、县(区)的600余家系统成员参加。

河北分中心的专业教师从企业需求出发,围绕《条码基础知识》、《商品条码的质量控制》、《中国商品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等重点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企业反应比较突出的问题,采取互动交流、现场提问等形式为学员答疑解惑,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还现场为300余家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必将对我省商品条码的纵深应用和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