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我院签署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电子商务信息共享及交易保障共性技术标准研究”项目

2016年7月1日,我院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正式签署国家重点研发专项“电子商务信息共享及交易保障共性技术标准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主要参与研究的课题“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主体)共性技术标准研究”,研究内容是以交易主体管理机制为主线,分析国内外电商平台和第三方信用档案和动态评价管理机制、政府电商质量监管制度和创新方法以及网络交易模式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新需求,开展一系列标准研制:一是政府网上交易质量监管手段类技术标准,二是平台对商家的入驻审核、质量管控类管理标准,三是商家企业诚信自律要求和规范类标准,四是第三方市场机构信用评价规范类标准。项目的研究将进一步提升我省标准化研究水平, 推进国内领先的质量和标准化技术机构建设。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