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区域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模式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研项目“区域性社会管理与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创建模式研究”顺利完成项目验收。本次项目验收会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省局科技财务处郑东辉副处长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河北省宏观经济研究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省计量检测技术中心、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技术评价中心、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

无标题.png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报告、研究报告等技术文件,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的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该项目在分析社会发展对政府公共服务需求的基础上,针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关键问题开展研究,采用的理论、方法适当,提出了适合区域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关键要素和生态圈创建模式,为我国服务型政府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撑,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院将不断提升标准化科研能力,继续开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领域的标准化研究工作,强化标准的引领作用,促进我省营商环境的改善,助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