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谷保中赴山东寿光参加菜博会

  4月2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谷保中应邀赴山东寿光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谷保中出席了菜博会开幕式并参观了菜博会各展厅。谷保中对菜博会的成功举办及菜博会展示的农业标准化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利用举办菜博会的契机,利用好新技术和信息平台,展示农业标准化示范区成果,不断创新,更好地服务群众,更好地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第十八届菜博会由农业部、商务部、国家标准委等部门和单位与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山东省直有关部门、潍坊市和寿光市人民政府承办。从2000年起,菜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在国内外蔬菜及相关产业领域产生了巨大影响,被认定为国家AAAAA级农业专业展会,成为我国农业科技成果示范推广的重要平台和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第十八届菜博会以“绿色·科技·未来”为主题,把蔬菜种子、先进栽培模式、优质生产资料、现代农机装备等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等供给放在突出位置,采取实地种植与展位展示相结合、蔬菜园艺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经贸洽谈与观光旅游相结合的模式,全面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山东省质监局、潍坊市质监局、寿光市市委、寿光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同志一同参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