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国家标准委党组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任务,根据中央和总局党组有关要求,近日,国家标准委党组认真组织研究,制定印发了《国家标准委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和《国家标准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

  《工作安排》结合标准委实际,从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四个主体入手,将重点工作分解为“学”(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做合格党员),“改”(查找解决问题),“率”( 坚持以上率下),“领”( 加强组织领导)五个环节,以表格形式,明确各主体在各个环节应当完成的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切实将中央和总局党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学习计划》分自学内容、集体研讨内容和有关要求三个部分,明确了党组成员以及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自学的具体篇目,以及全年8次集体学习和8次青年学习论坛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活动的专题内容。

  《工作安排》和《学习计划》分别要求各党支部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规定的时限内,及时向委机关党委反馈本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和个人年度学习计划,以强化督导检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