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田世宏会见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新任秘书长塞尔吉奥·穆希卡

  8月29日下午,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会见了来访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新任秘书长塞尔吉奥·穆希卡先生。

  田世宏介绍了中国标准化最新发展,双方围绕2017年ISO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合作推动提升发展中国家标准化能力建设、加强ISO治理等涉及ISO发展的重要战略政策事宜,进行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建设国际标准化培训基地(青岛)和国际标准化会议基地(杭州)、国家标准委派员赴ISO中央秘书处工作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塞尔吉奥·穆希卡对中国积极参与ISO活动高度赞赏,感谢和赞同田世宏对ISO未来发展提出的建议,同时表示将积极支持中国在国际标准化活动中发挥更大作用。此外,他对中国政府在促进标准化工作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中国的成功经验向全球推广。

  8月30日,塞尔吉奥·穆希卡还应邀赴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和中国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所,就养老服务和有色金属国际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考察。

  国家标准委崔钢副主任、国际合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和考察。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