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两会关于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部署要求

  3月9日,国家标准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的有关精神。质检总局党组成员、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田世宏强调,今年“两会”议题重大,内容丰富,及时组织学习贯彻十分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要求部署上来;要认真学习领会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对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讨论审议的重要文件,特别是宪法修正案草案,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手段推动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田世宏要求近期要抓好质量提升行动、“百千万”对标达标专项行动、以标准化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及承办好两会提案建议等重点工作,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质量和标准化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标准委党组成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