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2018年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年4月10日,2018年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会议暨中英国家标准化机构双边会谈在杭州召开。

  中英石墨烯、智慧城市标准化工作组在会上进行了工作情况通报,会议跟进了民用核能领域中英标准合作进展,双方就“一带一路”、金融服务、人工智能标准化、城市可持续发展标准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经验交流等合作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与BSI标准总裁斯科特?斯蒂德曼共同签署了《2018年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会议决议》,并见证《中英智慧城市标准化合作框架》的签署。4月11日,中英双方代表赴阿里巴巴集团及杭州国家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监测处置中心进行了现场工作交流。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BSI标准总裁斯科特?斯蒂德曼共同主持会议并致辞。杭州市副市长陈新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标准委相关部门、商务部、英国大使馆、英中贸易协会、地方政府、相关产业界及研究机构等近70名代表参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