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2018年发展中国家食品与农产品标准化官员研修班开班

  为加强我国与发展中国家在食品与农产品等领域的标准化合作,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2018年发展中国家食品与农产品标准化管理官员研修班于4月10日在常州正式开班(以下简称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重点聚焦食品和农产品标准化专题,邀请农业和食品相关领域的标准化管理人员和专家为研修班授课,课程涉及我国农业农村标准化体系介绍、我国美丽乡村及其标准化、东盟标准化示范区建设、中国灌藏食品标准化、食品包装和接触材料标准化及食品安全等我国农业食品特色工作。研修班还将安排官员们参观西安杨凌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考察西安农产品标准化种植。我委还安排有关人员与研修班学员进行标准合作及互认研讨。

  标准委崔钢副主任为研修班开班,并向各国官员介绍我国标准化发展概况和标准化改革。来自肯尼亚、赞比亚、南非、印度尼西亚、约旦等国家共25名官员及专家参加了研修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