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中美企业标准圆桌会议在杭州召开

  2018年7月17日,中美企业标准圆桌会议在杭州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致辞,同期与美方代表团举行了双边会谈。

  此次会议是中美双方2017年建立标准化定期会晤机制以来的第二次会议。双方围绕“企业标准促进质量提升和贸易便利化”主题,就共同关注的企业标准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了各自的最新观点和实践案例,增信释疑,促进了中美企业标准领域合作,双方一致认为,标准化有利于促进企业创新成果转化,有利于促进企业质量提升,有利于企业融入国际贸易与经济全球化。

  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主持圆桌会议,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接见了参会的中外主要嘉宾。美国国家标准化机构、美国驻华大使馆、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鄂尔多斯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约翰迪尔公司、康宁公司等100余名中外代表参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