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2018年地方标准化管理人员培训在上海举办

20181030日至112日,全国地方标准化管理人员培训办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质量技术监督(市场监管)部门的70名代表参加了培训。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副司长李玉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上海市质监局副局长陈晓军出席培训班并致辞。

李玉冰指出,标准化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在便利经贸往来、支撑产业发展、促进科技进步中具有基础、引领、战略作用,加强标准化建设显得更为迫切、尤为重要。要充分发挥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积极推动标准化战略的研制实施,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加强标准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结合工作、认真思考,做好宣传、认真落实,努力成为懂标准、懂业务、懂外语、懂规则的高端标准化人才。

本次培训班,在师资安排和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地方标准化工作的需求,专门聘请了标准化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和对标准化工作有深入研究的领导授课,师资层次高、培训内容精,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政策解读,又有实战经验的传授。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教学计划实,教学管理严,学习实效突出,对地方标准化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并希望国家标准委建立地方标准化管理人员培训的长效机制。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