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标准《科技成果分类评价规范》通过审定 ​

2023年3月18日,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提出并归口,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和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等单位起草的《科技成果分类评价规范》通过了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专家审定。

无标题2.png

据悉,本次标准审定委员会由省科学院、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等单位的有关专家组成。标准审定委员会听取了标准编制工作情况的说明,对标准文本逐章逐条进行了审查,经质询讨论,委员会一致通过了该标准的审定。

委员会专家认为:该标准的实施,有利于建立更加科学、客观的“五元”价值评价体系,引导科技成果评价机构规范开展评价工作,推动广大科研人员产出更多高价值的科技成果。

无标题1.png

下一步,标准起草组将按审定委员会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实施。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