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党风廉政建设 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

 5月21日,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党风廉政建设 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学习省局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对我院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院党总支书记刘燕传达省局相关会议精神并讲话,院长陈航伟主持会议,院领导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刘燕书记传达了丁锦霞书记在全省市场监管部门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暨作风纪律整顿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树形象 强作风 谋实绩 坚决打赢年度目标任务攻坚战》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局党组各项要求,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作风纪律整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技术机构的担当。

刘燕书记对我院作风纪律整顿及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保持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的优良传统要一脉相承。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德、能、勤、绩,廉“五个配位”,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的严要求要一以贯之。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顿,找准问题和短板,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进我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贯彻落实要一体推进。要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不懈推进理论武装,着力提升组织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四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标准要一如既往。保持对防疫工作一如既往的坚持高标准,继续严防死守,严格执行省局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绝不给疫情传播扩散创造机会。

陈航伟院长就落实丁书记“两保两全”要求做进一步部署。一是要保安全。一方面加强院内部舆论安全、数据安全、运转安全、人员安全管理,并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在标准制修订、抽查系统运维、数据分析等方面作用,积极主动为省局保安全大局服务。二是保目标任务。要认真研究省局相关工作要点、文件,主动找准工作着力点,明确工作目标。对标国家和省外先进机构。认真细化今年目标任务,谋划今后3-5年工作努力方向,不断推进创新发展。做好上半年预算和支出工作,加快招标采购进度。三是强质量。要在高质量完成质量发展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做好区域质量提升、服务质量评价,品牌价值评价等领域谋求新发展。四是强作风纪律。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践行商品条码阶段性降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承诺;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各项工作服务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各项制度管人管事,推动各项作风纪律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IMG_3827.JPG

IMG_3818.JPG

c05e944933ef2e23e74ab21c9bbbc3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