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

机构概况

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是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重点领域研究科室。围绕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开展标准化发展战略、基础理论、原理方法和标准体系研究,开展相关领域的标准制修订和宣贯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研究与应用成果。中心为英国标准协会(BSI)石家庄联络处,同时承担河北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下设三个研究部,现拥有技术团队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人,拥有高级职称4人。经过多年积累,团队已奠定扎实的专业基础,逐渐成为一支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标准化研究队伍。

业务介绍

开展重点领域标准化战略与规划研究、基础与理论研究、标准化技术与方法研究、政策研究、标准体系研究、相关标准研制;开展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咨询与评价;开展标准化应用研究,标准化技术咨询;组织开展标准宣贯、培训;负责河北省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石家庄市中华南大街537号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      电话:0311-8262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