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活动共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站位;二是学习省局相关文件,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固初心宗旨。

3.jpg

院党总支要求,在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高歌奋进,砥砺前行,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4.jpg

5.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