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院党总支自身建设,突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9月30日上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党总支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局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学习食品检验院及药械院抓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担当奉献的经验做法,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重点查摆问题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

11.jpg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全面检视工作实践,查找以往工作的不足,采取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二要规范政治生活重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按照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做好学习贯彻和系列主题活动。

三要推动党建促发展。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有效办法,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持续打造“一支部一品牌”党建特色,以抓好党建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四要正风肃纪强队伍。加强纪律建设,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增强干部职工底线意识、风险意识。深化作风建设,大力倡导求真务实工作作风,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激发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