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3.jpg

10月17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以支部为单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奋斗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对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社会主义文化、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等关键词进行了重点学习。

1.jpg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既有对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的科学审视,也有对面临的战略机遇、风险挑战的科学把握,更有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规划部署,内涵丰富,高屋建瓴,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任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2.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