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1.jpg

按照省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022年12月2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以《学深悟透 融会贯通 作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仰者和坚决执行者》为题为全院党员和非党员中层干部进行了讲解。

刘燕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如何理解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剖析。她要求: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全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把大会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并把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付诸于工作。要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为核心,坚持标准化和质量双业联动、公益性和市场化双轮驱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推并进、标准化和数字化双线融合,围绕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紧贴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增强持续发展后劲;着力提升支撑政府能力,强化智库保障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市场能力,拓宽事业发展空间;着力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实力,为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