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建动态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办省直机关“联学共建”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

12月8日下午,省直机关“联学共建”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活动在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行。来自省直机关“联学共建”第七、第十、第十三协作组成员单位和国网冀北电力公司的17名青年宣讲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

11.jpg

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 曹宪峰线上出席云宣讲活动

22.jpg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娜线上出席云宣讲活动

此次云宣讲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宣讲过程中,各位青年宣讲员紧密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专题讲解。青年宣讲员们意气风发,各展风采,以《到人民中去》、《新时代10年三件大事之脱贫攻坚》、《中国式现代化——我眼中的河北变化》、《奋力谱写建设清洁高效、多元支撑的新型能源强省电网篇章》等为题,或讲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或讲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或讲述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或讲述建设新型能源强省的奋斗故事……透过青年视角、使用青年话语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具体而生动的讲解,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徐徐铺展开来,化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的坚定信心和不懈力量。

33.jpg

青年宣讲员宣讲

55.jpg

青年宣讲员宣讲

44.jpg

青年宣讲员宣讲

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曹宪锋、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丽娜出席云宣讲活动。各有关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共约150余人参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