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案例 > 服务企业发展
标准化助力企业质量提升

石家庄安瑞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高压、低温、LNG/CNG车、化工物料储运设备等能源气体及工业气体领域的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我院标准技术服务中心为了满足公司在标准技术方面的需求,主动与公司对接,不但免费提供标准查询、技术咨询,还快速提供权威的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等服务。2018年,公司产品为了出口德国,急需德国标准化学会发布的《危险物品运输用槽罐、液体化学品和液化气运输用槽罐设备》原版标准,鉴于公司采购渠道受限,我院及时与中国标准出版社沟通,仅用一周时间就将原版标准送到了公司手中。

近年来,公司为了深入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全面提升装备的设计研发、核心制造、产品品质保障和经营管理能力,在标准技术服务中心的指导与协助下,逐步建立起了以质量控制为核心的技术标准体系、创新科研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将标准化深入到每种产品的立项、审批、研发、生产、包装、出厂检验等各个环节,有效促进了产品质量提升,提高了公司信誉和产品市场占有率。目前,该公司已有150余项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LNG/CNG车产品通过了多项国际认证并取得了资质证书,业务范围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标准化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