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案例 > 服务企业发展
商品条码技术服务为大型零售企业提升管控水平

河北美食林集团,在邯郸地区拥有30多家大型超市、600多家便利店。2019年8月,我院条码管理中心会同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集团所属商业超市商品条码使用情况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商品条码质量总体较好,能够满足零售结算的要求,但也存在许多不容忽视的质量问题,例如条码扫描识读困难、商品条码过期使用、以及使用注销商品条码等问题。

为了帮助超市解决条码使用中遇到的问题,条码管理中心联合邯郸市标准化所为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做专题技术培训。公司质量负责人、采购负责人及各便利店店长共126人参加了培训。

条码中心工作人员从GS1系统、商品条码资质查验、商品管理办法等方面着手,围绕商业超市如何加强商品条码管理,提高零售结算效率,降低超市管理成本进行了讲解。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希望能有更多学习条码知识的机会,以达到提高商业超市流通速率,让消费者能有更好的购物体验。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