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我院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系统试运行

由我院提出并设计开发的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系统(以下简称评价系统),在我院门户网站上正式部署上线,配合今年的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评审工作。

该评价系统由企业申报系统、后台监管系统、专家评审系统3个部分组成。系统评价指标的确立依据河北省地方标准《制造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准则》和《河北省制造业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细则》。企业用户通过登陆系统,填报《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申请书》并上传相关证明附件,可实现网上申报;管理人员通过后台监管系统可实现评价结果审核、任务分配、数据查询等功能;评审专家通过登陆系统,可在线审核材料并评价打分,根据分值自动给出企业的信用等级。该系统的运行,避免了人工操作的误差,提高了评价工作的准确率及效率。

评价系统的建立和应用,能够为申报质量奖项的企业提供参评依据;为建立覆盖河北省重点生产企业的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提供信息补充;为实施企业质量信用分类监管以及“黑名单”制度,提供数据支撑;进一步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自律守法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