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我院河北制造平台顺利通过项目成果鉴定

2016年6月25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处组织河北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省经济信息中心、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科学院、省委党校等科研单位的7位信息化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对我院完成的“河北制造暨河北产品与标准平台建设研究”项目进行了会议评审鉴定。

鉴定会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处吕国桥处长主持,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陈玉刚副院长、阎占辉副院长、董世涛主任分别向专家做了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查新报告、效益分析报告和用户使用报告,并就相关考核指标模块做了现场演示。鉴定委员会经质询和讨论,同意河北制造平台通过项目鉴定,并评价河北制造暨平台“为宣传‘河北制造’,促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加快企业两化深度融合提供了支撑,具有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广泛的应用前景。其总体技术达到了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

河北制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近一年时间,不仅收获了河北省生产企业的好评,也受到了省商务厅、工信厅等有关部门的肯定和支持。目前,平台已累计收集生产类企业20余万家,收集展示产品14万余种,其中:有产品标准的8万种,有许可证的产品近2万种。平台的建立对宣传、推广我省企业形象和“河北制造”产品起到了很好桥梁作用,平台数据库为我省政务部门实施行业监管、制定产业政策布局提供了决策依据。

2.jpg

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