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河北省质量信用信息平台项目专家验收会议在我院召开

河北省质量信用信息平台是以组织机构代码为实名索引,物品编码为溯源手段,以产品质量信用记录为核心,汇集质监部门、社会机构、各类企业的质量与标准化数据资源,实现银行、海关、税务、工商、质监、食药监、保险、统计等多部门信用信息交换和共享的大数据平台。 

平台涵盖全省150余万家法人单位的基本信息、13万家生产企业的产品特征信息;以平台为依托,整合质监部门行政管理过程中沉淀的各类数据资源,打破各个业务信息系统“信息孤岛”,实现生产、流通、金融、税务、价格、工程建设、电子商务、统计等领域信用信息的互通交换和共享应用,形成超大规模的、完整准确的质量信用数据仓库和应用服务接口。

2015年12月19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邀请有关专家组成项目验收组,对河北省质量信用信息平台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招投标文件、项目合同书、项目验收文档等资料,观看了系统演示,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IMG_2381.JPG


IMG_2373.JPG


IMG_2391.JPG


IMG_2426.JPG


IMG_2372.JPG


IMG_2370.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