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我院《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ȫ

ר

9月25日,《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与应用研究》课题成果鉴定会在我院召开。省质监局科技处邀请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验院、省经济信息中心、省商务厅、省质监局质量处、省计量测试研究院、省科学院、河北师范大学等有关单位专家组成课题鉴定专家组。我院领导高度重视,陈玉刚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课题研究总体情况的汇报,观看了项目主研人员对系统建设与应用的技术设计及应用展示。课题鉴定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课题研究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专家委员会认为项目提供的文档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鉴定要求。对系统的实用性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对课题关键技术与创新点,系统采用的技术架构、系统运行情况、研究成果的社会经济效益,项目还需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鉴定。

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档案数据库的构建和河北省企业质量信用评价系统的开发,将为政府质量管理部门实施企业质量信用分类监管,提供可靠的质量信用数据支持;为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建立便捷的申请渠道和窗口;为消费者了解所关注的企业质量信用等级,判断产品质量,提供可信的渠道。同时,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在社会质量信用方向的深入研究,科研团队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