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展示
衡水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 共享平台正式上线

QQͼƬ20161123161654.png

      2016年11月16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衡水市标准化所联合开发的衡水市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数据共享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网址为:http://www.hstyxydm.com。

      通过该平台公众和机构用户也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统一代码查询、数据比对验证组织机构身份,提前预防社会交易和生活中潜在的风险;政务和社会部门可以掌握衡水市各类机构和产业的分布情况,按国民经济行业分类进行市场分析,针对特殊行业进行区域产品专项统计,使政务监管部门制定宏观经济调控更有针对性,也为衡水市社会机构进行较为精准的项目投资提供数据支撑。

      该平台的建立为衡水市标准化所全方位助力衡水经济和社会发展,宣传和展示衡水机构形象、树立衡水产品品牌提供了舞台,据悉,通过该平台还实行免费建站功能,衡水市标准化所为衡水市10.2万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免费建立了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基础的二级域名平台子网站;平台设立的区域品牌展示模块已经分层次的展示了衡水区域特色行业的龙头企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