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议召开我院承担河北省质量奖项的第三方专业技术评价工作

004.jpg

2015年12月11日,河北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河北会堂张家口厅隆重召开,省长助理尹亚力同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国占同志、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同志出席会议,省发改委、省机械协会等26个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尹亚力省长助理主持,会议主要听取省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质评办)汇报2015年河北省质量奖项初审情况,并组织全体评审委员审议、投票表决。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受省质评办委托,承担河北省质量奖项的第三方专业技术评价工作。按照审查工作规范制定《河北省质量奖项形式审查操作规程》,负责对申报河北省质量奖项申报材料的数据汇总和形式审查,组建由行业协会、大专业院、技术机构专家构成的“河北省名牌产品评审专家库”,负责从专家库筛选专家组织开展河北省名牌产品集中专业评价工作;组织省服务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家开展河北省服务名牌的综合评价工作,接受省质评办指导进行奖项初审工作。       

今年以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在省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提升评审技术,规范工作程序,工作成效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为我省质量奖项的组织和评审起到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00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