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编码数据载体半自动化处理的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鉴定

7月14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召开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编码数据载体半自动化处理的研究》项目鉴定会,来自河北省经济信息中心、河北省计量技术检测中心、河北省农业信息中心、秦皇岛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中心、河北省发改委等单位的7位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项目进行了审定。我院副院长陈玉刚,科技与事业发展部主任许凤俭以及课题组成员共14人参加了项目鉴定。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课题组关于研究内容、方法、过程和成果的汇报,审阅了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研究成果等资料,对各部分内容进行了专业的质询。论证组对项目研究人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采用的技术先进,系统运行稳定,社会和经济效益明显,其总体技术达到同类研究的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本项目由省质监局于2016年批复立项,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课题针对数据载体处理在跨体系、跨平台实现信息数据转换对接的具体需求,基于现代信息技术和标准化方法,开发了具有数据录入、数据筛选、编码载体生成以及统计分析功能的编码数据载体半自动化处理系统,实现了对物品编码数据的数据载体生成、综合查询、统计分析

IMG_20170714_090046.jpg

IMG_20170714_090111.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