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第三期科研成果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凝聚科研实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和落地服务能力,1月6日上午,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于线上开展了第三期科研成果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交流会由陈玉刚副院长主持,我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1.jpg

标准文献研究室的马星晓同志代表《标准多重替代关系的穿透性研究》项目组进行了分享。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立项背景、项目的具体研究情况、创新点等内容,重点分享了项目研究的进行路径和研究内容,详解系统原理,并对项目的研究成果—标准有效性确认系统作了具体演示。本项目将科研与业务紧密结合,其应用将保障标准有效性确认查询的完整性和准确性,提高标准查新效率,切实提升我院的标准文献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新2.jpg

陈航伟院长作了点评。他表示,马星晓同志的讲解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完整,系统地介绍了在科研工作中的思路过程,展现了非常好的结果。项目组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提高工作效果和服务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要继续鼓励。在成果的应用上要进一步展开研究,做好软件著作权和相关专利的申报工作,为下一步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打下基础。

陈玉刚副院长传达了刘燕书记的指示。他强调,下一步要形成更加广泛的推广应用的模式,对于已经完成验收的项目成果及标准成果要及时做好归档工作,并适时在全院进行分享交流,对于科研成果交流活动要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强化科研创新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拼搏进取,力争产出更多优秀的科研成果,持续以科研创新助力标准化业务高质量发展。

新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