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紧跟质量强省战略需求 不断提升技术支撑能力——科研项目《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效益评价分析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10月25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效益评价分析研究》科研项目验收会。邀请来自河北科技大学、河北质量协会等3名专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科技与账务管理科以及项目组全体参加验收会。

b6a884c30ea0405e1b023a0010de3a1.jpg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工作报告、技术报告,经过质疑和集体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完整、规范,研究技术路线正确,对国内外研究现状充分了解,定性定量分析结合紧密,符合验收要求。

该项目通过运用“事件分析法”和“超额平均值”分析方法,首次构建了绩效评价指标体系,对省政府质量奖进行绩效评估,为深入开展省政府质量奖成效研究奠定了基础,并为各级质量奖效益评价提供了方法借鉴;基于测算数据和结论,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对于推进质量激励机制,完善质量奖励制度,引导企业持续改进创新、追求卓越经营、提高质量效益、增强质量竞争力,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下一步,我院将着重强化本级科研水平,充分挖掘潜能,注重成果转化,持续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