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服务项目“河北石家庄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终期评估

2023年11月3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的“河北石家庄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终期验收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最终以97分的高分顺利通过验收。我院以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向客户提交了满意答卷。

无标题1.png

验收会上,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对标准化试点建设进行工作汇报,验收评估专家组按照客观公正、系统全面、公开透明和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查看现场等方式对试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评估。验收评估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领导和协调机制完整,标准体系完备、标准实施有效、建设成效显著、群众办事便利度提高、政务服务模式不断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建设任务,一致同意该试点通过评估验收,并对标准体系改进、标准实施效果评价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无标题2.png

我院作为“河北石家庄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的技术支撑机构,为试点建设全程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保障了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我院将以标准化试点项目为依托,切实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