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工作
《河北省食品相关产品数字监管及关键技术标准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近日,由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河北省食品相关产品数字监管及关键技术标准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由省局科技和财务处二级调研员于大安主持,来自石家庄铁道大学、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和省食品检验研究院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验收。

2.jpg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项目有关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查新报告等,经过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资料完整,完成了各项技术指标。该项目研究成果,对监管部门合理配置监管资源,实施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分级分类监管,提升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水平和保障食品安全能力提供有力支撑,其中建设的数字化监管平台操作简捷、应用性强、运行稳定,以数字化手段促进我省食品相关产品监管工作的高效开展。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做好数字化监管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运用信息化手段,切实减轻一线人员工作压力,提升食品相关产品监管效率。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