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美国对华铸造焦炭进行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201751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的铸造焦炭(Foundry Coke)启动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与此同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对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调查,审查若取消反倾销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将是否继续或再度发生。利益相关方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美国商务部提交应诉登记。利益相关方应最晚于2017531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回复意见,并最晚于2017713日就该案回复意见的充分性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评述意见。

2001917日,美国对华铸造焦炭正式征税反倾销税。2007110日,继对华铸造焦炭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第一次延长对涉案产品的反倾销征税令;201268日,继对华铸造焦炭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第二次延长对涉案产品的反倾销征税令。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