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华铸造焦炭进行反倾销全面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调查

 20178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USITC)投票决定进口自中国的铸造焦炭Foundry Coke)适用反倾销全面日落复审产业损害调查程序。审查若取消反倾销措施,在合理可预见期间内,涉案产品的进口对美国国内产业造成的实质性损害是否将继续或再度发生。

2001917日,美国对华铸造焦炭正式征税反倾销税。2007110日,继对华铸造焦炭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第一次延长对涉案产品的反倾销征税令;201268日,继对华铸造焦炭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肯定性终裁后,美国第二次延长对涉案产品的反倾销征税令。201751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自中国的铸造焦炭启动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