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美国对涉华冷拔机械管作出反补贴终裁

 201712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冷拔机械管(Cold-Drawn Mechanical Tubing)作出反补贴终裁::(1中国强制应诉企业江苏宏亿钢管有限公司(Jiangsu Hongyi Steel Pipe Co., Ltd.  补贴率为21.41%张家港华程进出口有限公司 Zhangjiagang Huacheng Import & Export Co., Ltd)补贴率为18.27%中国其他生产商/出口商补贴率为19.84%2)印度强制应诉企业Goodluck India Limited补贴率为8.02%Tube Investments of India Limited补贴率为42.60%、印度其他生产商/出口商补贴率为22.41%。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04.31.30007304.31.60507304.51.10007304.51.50057304.51.50607306.30.50157306.30.50207306.50.50307306.30.10007306.50.1000项下产品。

在反补贴调查中,美国商务部裁定除中国强制应诉企业Jiangsu Hongyi Steel Pipe Co., Ltd.hangjiagang Huacheng Import & Export Co., Ltd的中国涉案企业均存在为规避可能作出的肯定性反补贴终裁而大量出口涉案产品的紧急情况。故本案终裁裁定的反补贴措施将追溯至本案初裁发布于联邦公报之日前90日对在美国海关报关的相关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的涉案产品生效。

2017 19 日,美国企业Arcelor Mittal Tubular ProductsMichigan Seamless Tube, LLCPTC Alliance Corp.Zekelman Industries, Inc.Webco Industries Inc.代表美国国内产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要求对进口自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和瑞士的碳钢和合金钢冷拔机械管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产业损害立案调查。201751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和瑞士的冷拔机械管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涉案产品发起反补贴立案调查。20176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和瑞士的冷拔机械管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同时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涉案产品作出反补贴产业损害肯定性初裁。2017919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进口自中国和印度的冷拔机械管作出反补贴初裁。20171116日,美国商务部发布公告称,对进口自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韩国和瑞士的冷拔机械管作出反倾销肯定性初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