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WTO资讯
欧盟对中国和印度草酸作出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20187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草酸(Oxalic Acid)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若取消现行反倾销措施,涉案产品的倾销以及该倾销对欧盟产业造成的损害将会继续或再度发生,因此决定继续对涉案产品征收反倾销税,中国涉案企业山东丰元化学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Fengyuan Chemicals Stock Co., Ltd.)和Shandong Fengyuan Uranus Advanced Material Co., Ltd.税率均为37.7%Yuanping Changyuan Chemicals Co., Ltd税率为14.6%、中国其他涉案企业税率为52.2%;印度涉案企业税率为22.8%~43.6%。涉案产品的欧盟CN编码为ex 2917 11 00TARIC 编码为 2917 11 00 91)。本次日落复审调查期为201641~2017331日,产业损害分析期为201311~2017331日。

2011126日,欧盟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草酸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12418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草酸作出反倾销终裁,开始征收14.6~52.2%的反倾销税。201741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应代表草酸产量占欧盟内同类产品总产量50%以上的欧盟生产商Oxaquim S.A.2017118日提交的申请,对原产于中国和印度的草酸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