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推动国家两项标准的试点应用工作

       根据《张家口市崇礼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滑雪场开展国家标准〈城市安全风险清单编制要求(草案稿)〉和〈冰雪运动场所用安全标志(草案稿)〉试点推广应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任务要求。为了两项国家标准试点工作在试点单位稳步、有序推进。近日,张家口市标准化所联合崇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崇礼召开了国家标准试点应用培训会。

       会议由崇礼区市场局黄秀丽副局长主持,市市场局张文斌副局长做培训动员讲话,富龙集团开发公司安全节能部张镇经理代表试点企业发言。吴文杰副调研员、市市场局标准化科和质量发展科、崇礼区市场局质量和标计股、崇礼区国家标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张家口富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密苑(张家口)旅游胜地有限公司共计3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就〈城市安全风险清单编制要求(草案稿)〉和〈冰雪运动场所用安全标志(草案稿)〉两项国家标准的研究,对标准逐条细致的为大家进行了分析,把知识点通过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培训企业的认可。

1558ea519e2531873e012d44fcf701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