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经开区局、市标准化所召开张家口市家用汽车4S店服务质量提升暨标准体系建设座谈会

11.jpg

 2021年6月1日下午,由张家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联合张家口市经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在张家口市标准馆召开了张家口市家用汽车4S店服务质量提升暨标准体系建设座谈会,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吴文杰,经开区市场局局长许云龙、市局质量发展科和标准化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汽车商会负责人、部分家用汽车4S店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在全市建立4S店标准体系的目的及背景,标准化所对初步制定出的标准体系构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与会人员对标准体系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讨, 会议强调,张家口市汽车4S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既是自身服务提升的必然要求,也是迎接冬奥机遇下的必要手段。汽车4S店标准体系的建立实施,必将引导我市汽车服务业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为我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助力。

会议期间还邀请与会代表集体参观了张家口市标准馆。标准化所工作人员从标准化发展历程到中国标准如何走向国际进行了讲解,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标准在助力我市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冬奥会筹办、制造业发展、特色农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

22.jpg

 33.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