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开展2022年“世界标准日”系列活动

在第53届世界标准日到来之际,为切实提高“世界标准日”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张家口市标准化所结合本市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及我国“世界标准日”主题“数字时代的标准化”开展了标准化系列线上活动。

一、制作张家口市标准馆视频宣传片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自主拍摄、配音、剪辑,制作了张家口市标准馆视频宣传片,通过线上方式发送给相关单位及企业,全方位呈现了张家口市标准馆在标准服务企业、宣传标准文化、展示本市标准化工作成效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高质量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作出的积极贡献。

宣传片截图.png

二、编制《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手册》

结合本届“世界标准日”主题及当前贴合群众生活的标准化热点,编制了《2022年世界标准日宣传手册》,在宣传世界标准日相关知识的同时,对2022年10月1日实施的GB 5768.2-2022《道路交通标志和标线第2部分:道路交通标志》进行了清晰明了的讲解,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标准在身边,提升了知标准、识标准、用标准的意识。

手册封面.jpg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各方共同关注标准化、积极参与标准化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社会各界的标准化意识和理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