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承德市标准化所参与3•15宣传活动

一年一度的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为了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营造诚信、健康的营商氛围,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上午,承德市标准化所参加了在市中心广场举办的“2023年承德市纪念3• 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无标题1.png

 无标题2.png

活动当天气温骤降,但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承德市标准化所工作人员为群众派发了标准化所服务指南、标准小常识、标准化法等科普宣传册共计600余份,并现场解答了关于商品条码、标准化知识等相关问题,受到民众一致好评。

 无标题3.png

下一步,承德市标准化所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开拓新方法、新思路,为我市2023年“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打下强心剂,从而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