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标准化所发挥标准化技术优势主动帮助企业破难题解困局


近日,张家口尚义县康益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送标准上门解企业之难 促质量提升助企业发展”的锦旗送到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激动地说“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科和标准化所的同志们,给我们企业提供的标准技术服务,为我们企业产品质量的评定提供了技术依据。”

今年,标准化科对张家口区域企业的标准公开情况审查时发现尚义县康益来科技有限公司公开的企业标准存在内容不准确、格式不规范等问题。为了不影响企业产品按时上市,为企业赢得市场效益,市标准化所主动联系该企业为其提供标准技术支持,一是积极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目前标准技术情况;二是到企业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生产工艺、检测方法等;三是为企业讲解企业标准在起草、编制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四是为企业的标准起草、征求意见等和标准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开平台”公示提供全链条技术支持、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产品生产上的技术问题,为产品顺利投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标准化技术专长,为标准助企纾困、标准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企业“经济效益”与“品牌效益”双赢贡献力量。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