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和质量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雪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召开

11.jpg

12月7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张家口市雪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情况。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韩洪生、标准化科科长赵全利,市标准化所所长董妍燕、副所长韩朝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雪场服务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经过调研走访、体系建设、标准制订、专家论证、宣贯培训5个阶段,历时6个月,日前,交付仪式在崇礼区富龙滑雪场举行,标志着标准体系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韩洪生二级调研员指出:标准体系的落地,对提升全市雪场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提高雪场运营效益具有积极指导作用,为雪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了发展蓝图、提供了科学指引、健全了标准支撑,有益于进一步指导规范全市各雪场标准化建设和标准化运营水平,助力我市冰雪运动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季旅游提质增效,实现“打造崇礼滑雪金字招牌”的目标。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