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贾科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全体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

  6月19日,国家标准委召开机关党委全体会议。会议研究了纪检监察有关工作,通报了标准委机关工会改选有关事宜,并审查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工作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纪律教育月活动、党建标准化示范工作督导检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标准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贾科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贾科要求,各党支部要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抓创新,求实效,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是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上有新成效。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把自己摆进去,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讲党课,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二要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有新作为。机关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举一反三、见微知着,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止小问题变成变成大毛病。三要在积极推进党建标准化上有新进展。机关党委要借鉴其他单位的好做法,尽快制作管用、易携带的党支部工作“口袋书”,方便党员干部使用。各党支部也要结合实际,编制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标准,并抓好实施应用。要推行“支委轮值制”,促使党建水平明显提升。四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标准委党员干部新形象。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引导和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确保全委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既要关爱党员干部,也要做到从严要求,把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作为从严管理党员干部的主要利器来抓细抓实,进一步树立合格共产党员的新形象。

  机关纪委、党办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