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标准化要闻
崔钢赴山东省参加“中国标准2035”项目调研并出席“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4月18-20日,国家标准委崔钢副主任带领“中国标准2035”重大咨询项目调研组赴山东开展乡村振兴标准化专题调研并出席了“第十九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崔钢一行分别到潍坊安丘、寿光等地,参加了山东省蔬菜产业标准化和农林工作座谈会,考察了山东省蔬菜产业集团、安丘农业标准化研究中心、安丘清源田等单位,就蔬菜全产业链标准化、田园综合体标准化进行重点调研,对用标准打造山东蔬菜品牌、培育形成新动能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充分结合山东省蔬菜产业标准化现状,加快制定发布山东省蔬菜标准体系,加强蔬菜标准化国际合作,更好地推动中国标准“走出去”。国家标准委农业食品部、山东省质监局等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