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党史 铸信仰”主题实践活动

1.jpg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年同志中向纵深推进,4月23日,我院组织全院青年赴平山县西柏坡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铸信仰”主题实践活动。

2.png

       活动以现场教学形式展开。通过认真聆听讲解,青年同志们对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这里运筹帷幄,指挥三大战役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层面的体会,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建党10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的情感认同。

       参观完毕后,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参观心得进行了分组讨论。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稳定和幸福生活,把对党的向往和忠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过硬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3.jpg

党员代表发言

4.png

入党积极分子发言

5.jpg

青年代表发言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