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党史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大会

1(1).jpg

       3月4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召开党史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局要求,对党史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以《以史为镜 继往开来 为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题作动员讲话。陈航伟院长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局党史学习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会议精神,驻省局纪检组办公室主任刘振海同志、省局综合处副处长李绍辉同志出席了动员大会。

       刘燕书记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教育的学习重点,对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政治引领、氛围营造,全力确保党史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细致学好党的奋斗史、发展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环节任务,同时紧密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事业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