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刘燕书记为全院党员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模范机关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意识,有效解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11月13日,院党总支书记刘燕同志以《狠抓作风建设 强化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7.jpg

       刘燕书记从作风建设的作用、我党作风建设的历史沿革、加强作风建设的现实意义、新时代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要求全院党员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站位,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制度建设,压实领导责任,树立鲜明导向,强化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正风肃纪,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8.jpg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