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1621931402967033.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0日,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5555555.png

在李大钊纪念馆,刘燕书记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向李大钊同志塑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参观馆藏陈列,聆听大钊故事,深切缅怀英雄历史功勋,弘扬革命精神。随后,前往李大钊故居,详细了解李大钊同志的成长历程,认真学习李大钊同志的高尚道德操守、崇高人格风范和淳朴家风美德,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444.png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在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我院青年同志集体朗诵了李大钊寄语中国青年的著名文章《青春》,共同重温红色箴言,进一步感悟爱国情怀,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刘燕书记就学习李大钊同志崇高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思想深受教育,心灵颇受震撼,要以革命先驱李大钊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拼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