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院动态 > 党群工作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赴昌黎县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111.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5月21日上午,我院刘燕书记一行参加了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在昌黎县组织召开的“标准化、质量工作座谈会”,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上,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标准化、质量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我院专家分别就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示范区建设、团体标准制定、加强企业标准化和质量管理等方面与当地葡萄酒生产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争创企业标准领跑者,建立完善企业数字样品库等提出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举措,对于进一步密切基层联系,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起到积极作用。

秦皇岛市市场监管局欧阳利二级调研员,标准化科、质量发展科负责人,昌黎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部分企业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